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安庆交警全员出动迎战暴雨 湖北崇阳警方“7·11”救援记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7月14日07:33
  本报安庆7月13日电记者李光明通讯员史良学朱达志从7月13日凌晨开始,已持续降雨多日的安徽省安庆市城区再次降下特大暴雨,至今天下午4时降雨量已达294.7毫米,百年不遇的降雨造成这座古城道路大量积水,最深的地方有一米多深。为了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减少车辆损毁,安徽省安庆市交警支队立即启动一级预案,城区交警全部投入路面执勤,分段包干疏导堵点,保证了道路的平安畅通,最大限度地减少车辆的财产损失。

  据安庆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姜安介绍,面对这场百年不遇的降雨,安庆交警支队及早行动,在市民上班前就提前上路,涉水摸清道路积水情况,及时在深水路段分流车辆,容留车辆不要通行,以免造成车损和通行安全隐患,对于在积水中熄火的车辆及时用疏导车免费拖车,并及时向驾驶人发出道路信息和路况通行情况,基本实现了安庆的道路安全,赢得广大市民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