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查获历来最大假酒厂 1分钟造24瓶假伏特加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4日07:51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4日报道,英国早前捣破一个当地历来最大规模的假酒集团,拘捕6名东欧犯罪组织成员。控方称,假酒工厂卫生环境恶劣,老鼠横行,每分钟可制24瓶假伏特加酒,运作2年间制造逾130万升假酒,令政府税收损失近1600万英镑。

  仿真度极高 头目判囚12年

  法院前天宣判,假酒集团头目60岁的康罗伊被判囚12年,其余5名被告也被判串谋诈骗和逃税等罪成,判监8年至11年。

  假酒工厂位于伦敦东部,康罗伊聘用波兰工人24小时全天候开工,把酒和水混合,每分钟制造24瓶伏特加,另于伦敦中部心脏地带设有冒牌酒瓶制造厂。警方称犯罪集团使用的假标签质素十分高,相信是卖给夜总会和商店。

  海关人员2007年6月采取突击行动,检获总值75万英镑的假酒,又突袭康罗伊在伦敦北部开设的冒牌烟工厂,行动中拘捕多名波兰工人,但是幕后提供资金运作的主脑仍然在逃。警方相信,康罗伊是假酒集团的高层成员,与俄罗斯黑手党有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