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3人持仿真枪砍刀抢劫烟酒店 2嫌疑人被抓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4日07:57
  中广网西安7月14日消息(记者刘涛 王渭征)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09分报道,昨天(13日)下午,西安市发生一起抢劫案。3名犯罪嫌疑人手持仿真枪抢劫一家烟酒店。目前,已有2名嫌疑人被抓获。西安警方昨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案情。

  昨天下午15时30分,西安市莲湖区自强西路一家烟酒店内闯进两名男子,其中一名男子手持一把疑似手枪的物体,另一名男子手持一把砍刀,冲进柜台内实施抢劫。男店主上前准备与其进行搏斗,嫌犯用刀对准男店主腹部捅去。

  女店:那个人顺手直接把手枪拿出来了,这边一个人拿出匕首直接就过来了。当时我们两个人吓得不知道怎么好了。我就说抢劫了、抢劫了。那时候人都围过来了,这两个人直接就跑过去了。

  这时,周围的群众听到喊声,纷纷涌到店门口,两名嫌疑人见势不妙,仓皇而逃,跑到附近一小区楼内躲藏。

  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接到报警后,立即调动百余名警力对现场进行封锁,组织应急小分队50余人对嫌犯藏身的居民楼进行逐层搜索,实施抓捕。

  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局长周晓民:民警分成6个小组,上下交叉地毯式巡查。在17时40分左右,在楼顶26层天井把罪犯抓获。现在初步查证,犯罪嫌疑人是用塑料的仿真手枪实施抢劫的。

  经初步审查,做案者共3人,另1名未进入中心现场的嫌疑人在逃,警方对其正在抓捕当中。店主陈某腹部没有受伤,仅手被划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