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近六成美国人不信奥巴马 望共和党夺国会控制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4日08:33
  美国媒体13日公布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将近六成美国选民对总统贝拉克·奥巴马缺乏信任。

  美国《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本月7日至11日联合调查1288名选民对奥巴马、民主党和共和党的信任度。

  58%的受访者反映,他们“些许信任”或“不信任”奥巴马能为美国作出正确决策。而奥巴马去年1月上任时,大约六成受访者表示信任奥巴马。

  《华盛顿邮报》分析,房地产行业的问题、就业增长迟缓以及其他经济议题拉低奥巴马支持率。43%的受访者对奥巴马政府实施的经济措施表示满意,54%的受访者表示不满意。

  尽管如此,奥巴马“表现”好过民主、共和两党。68%的受访者“些许信任”或“不信任”民主党,对共和党持相同态度的受访者占72%。

  美国定于11月举行国会中期选举,改选众议院所有议席和参议院大约三分之一议席。民主党现阶段控制参众两院。

  这项民调显示,62%美国人对代表他们所属选区的议员不满。稍稍过半的受访者反映,他们更希望共和党夺回国会控制权。

  这份民调误差率为正负3.5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