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骑电瓶车驶入快车道 头部遭公交车碾压致死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14日08:01
  晨报热线记者 谢磊

  昨天上午8时40分左右,长宁区天山路、双流路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名骑电瓶车的女子可能为避让非机动车道上拥挤的车流,驶入机动车道,结果与一辆疾驶而至的855路公交车发生碰撞,头部遭车轮碾压致死。

  记者赶到时,肇事的855路公交车仍停在一旁,边上一名女子倒在地上,鲜血已经浸透衣服,现场惨不忍睹。记者注意到,女子倒在西向东的机动车道内,距离路口约10米远,所骑的电瓶车已经变形。

  目击者说,事发时正值早高峰时段,这名女子骑电瓶车沿天山路西向东行驶。在穿越双流路路口时,由于非机动车道内车辆拥挤,该女子便避开路中设置的隔离栏,擅自驶入机动车道内,不料与一辆同向行驶的855路公交车碰撞。女子当即倒地,头部惨遭车轮碾压。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女子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据了解,死者大约30岁。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