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专抢中学生 一审被判8年不服二审期间认罪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14日02:59
  本报讯 23岁的原某药业有限公司职员李阔武,涉嫌多次伙同他人在本市朝阳区、通州区几家中学附近抢劫中学生被提起公诉。一审被判有期徒刑8年后,李阔武不服判决,上诉后又在二审期间认罪。

  2009年12月间,李阔武伙同丁某,以言语威胁、殴打的方式,先后劫取朝阳区某中学学生付某等4人现金、手机等款物共计价值700余元。尾随通州区某中学学生司某到该校附近某银行自动取款机处,强迫司某取款,因司某忘记银行卡密码,二人遂以手机拍照、抢走银行卡的形式,威胁司某在当日下午交出300元,后二人在取钱时被警方抓获。此外,李阔武还伙同寇某在朝阳区某公交车站附近,抢得李某内含150元及银行卡等物的一个挎包。

  一审法院经审理,以抢劫罪判处李阔武有期徒刑8年。判决后,李不服,上诉至二中院。二审期间,李对其行为深感后悔,表示愿意认罪,申请撤回上诉。二中院经审查,作出准许撤诉的裁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