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托雷斯添新伤切尔西变卦 “玻璃”圣婴难获青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4日08:50
  切尔西5000万英镑求购托雷斯的计划,现在看来可能有所变化。因为“圣婴”在世界杯赛场上状态糟糕,此外决赛中他还意外受伤,目前利物浦俱乐部还在等待托雷斯的正式伤情报告,切尔西不希望成冤大头,买一个“玻璃人”回来。

  昨日英国媒体披露,切尔西有可能放弃求购托雷斯,转而看中了在世界杯赛场上打中3球的乌拉圭射手苏亚雷斯,而此人的身价会远远比托雷斯低得多。

  英格兰媒体《人物》消息,苏亚雷斯在南非的表现引起了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的注意,如果蓝军追逐托雷斯失败,苏亚雷斯有望成为西班牙金童的替身。23岁的苏亚雷斯上赛季代表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出场33次,打进35个球,超高进球率不会比托雷斯差,而身价只有托雷斯的一半,切尔西将可能为苏亚雷斯开出2500万英镑的报价。

  利物浦新聘请的医疗团队负责人皮特·布吕克纳本周晚些时候将飞到马德里,为托雷斯全面检查,“我们接着会对托雷斯进行全面检查,并组织他的康复计划。”布吕克纳说。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