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贴曝司机故意撞倒交警扬长而去 市民围观(图)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0年07月14日09:25

  “最牛司机”故意撞倒交警后扬长而去

  近日,网友发帖称江西抚州一交警执法时被某本田车司机故意撞倒,司机没受到处罚,在某领导的“放纵”下扬长而去,反而是执法交警受到领导的苛责而“含恨”离去。网友戏称撞交警的司机为最牛司机,对该交警报以同情。

  据发帖人“wjxjj”称,事件发生在江西抚州市区东华理工学院前面,当时一辆本田奥德赛乱停放,交警示意其开走,对方不听。后来,此交警不让其走,挡在车前面,双方发生了争执。而开车男子嚣张地嚷道:“你再不走开,别怪我”。 没想到男子真撞了过去,交警的小腿被蹭了一下,痛苦倒地。面对市民的围观和议论,该司机无动于衷。

  不一会,交警的领导过来处理此事了。没想到不仅把车放走了,还把这位执法的年轻交警痛批一顿。随后,执法交警垂头走进一辆警车内,一言不发。面对撞人司机的扬长而去和执法交警的“黯然神伤”,市民议论纷纷。

  记者找到负责管理该事发路段的抚州市公安局交警三中队长,他声称没听说过这回事,并表示会上网看帖子核实。

  帖文引发网友热议,网友纷纷称撞人司机行为十分嚣张,想必是有后台之人,而对被撞交警报以同情。

  ■见习记者 欧晓敬 实习生 刘妙

  反应

  网友“枫林晚景”:仗势欺人,横行霸道,这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网友“zhangla”:难道警察现在也已经是弱势群体了?

  记者锐评

  此事件的发生对群众无论是视觉上还是心理上都产生了一定的冲击。弱势群体被生存压力、贫富差距早已弄得身心疲惫,我们应该遏制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以免让弱势群体再加负荷,避免破坏社会的和谐性!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