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荥阳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目击者称一人被救离

来源:东方今报
2010年07月14日09:36

  荥阳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首席记者 申子仲/文 首席记者 张晓冬/图

  今报郑州讯 昨日20时许,记者接报料赶至位于荥阳高村的郑州兴威化工有限公司。两个多小时前,这里发生了爆炸(如图)。

  该化工厂位于连霍高速高村下道口北两公里处路西,记者赶到时,这里大门紧闭,空无一人。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怪味,厂区正对大门的西侧厂房屋顶中央部分明显塌陷。

  该厂门口的广告牌显示,这是一家生产铸造用树脂的专业化工公司。

  据报料人张先生反映,事发17时42分,他当时开车正从该处经过,“只听一声巨响,地皮都是颤的,厂里冒起一团‘蘑菇云’,屋顶被掀起来冲向天空。一块拳头大的铁块和一段铁管飞向公路,差点砸住我的车,路上的人都吓坏了”。

  当地一名目击者称,事发后,有一人被120急救车拉走,有警车前来处理现场。

  线索提供 张先生 吕先生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