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桃园机场登机门空桥现裂痕被停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4日09:33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结构技师公会称,将于8月15日完成对台湾桃园国际机场垮掉的D6登机门A号空桥的鉴定报告。13日,桃园机场又发现D9登机门的空桥有龟裂痕迹,该登机门立即被停用,以免断桥事件重演。

  台“交通部”机场改善小组13召开会议,“3年内让桃园机场进入全球十大机场。”小组召集人张有恒发下豪语,小组也将于3个月内提出机场缺失具体改善建议。

  “立法委员”罗淑蕾带着改善建议书出席机场改善小组会议,她表示,桃园机场改制公司,若还是同一批人,根本没用,必须向外举才,而且赏罚分明;她是单纯提供建议,不会参与咨询报告的撰写。

  张有恒坦言,桃园机场的缺失改善,端视执行力。资深导游陈美娜举例指出,桃园一期航厦大厅旁有屋顶油漆剥落,她曾当面告知航站人员,但隔了1个月,那个剥落处还是没补漆,更何况是被骂得满头包的手推车及机场内餐饮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