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Rain“割肉”清空公司股份 认赔20亿韩元只求单飞(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4日10:11

  韩国小天王Rain传9月就要当兵,近期有消息指,他忽然清空自己手中持有的经纪公司股份,认赔20亿韩元(约1200万人民币);外界揣测,当完兵之后Rain就要跳槽,所以当兵前赶快把手中持股清空。

  Rain于2007年5月离开老东家,砸近3000万人民币(下同)自组经纪公司J Tune,同时也是旗下最大牌艺人,股价一度飙升到每股200元,总值过亿。但到今年5月每股跌到1元,Rain忍痛清空持股34个月的投资,赔了至少千万。

  但经纪公司表示,就算Rain不是老板,但仍旧是公司艺人,股价跌是反映大环境的经济基本面,跟Rain没有关系;但9月即将入伍,必然再影响公司进账,此时抽身,不排除另起炉灶的可能。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