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假日旅游指南 > 最新资讯

受持续暴雨影响 上海酒店7月份预订退烧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7月14日09:45
  据《东方早报》报道,7月8日起,长江沿线受暴雨侵袭,部分旅游景点陷入瘫痪,甚至波及到目前火热进行的上海“世博游”,世博酒店“一房难求”的局面也略有缓解。昨日,记者从沪上多家旅行社以及各大酒店获悉,进入7月份,上海酒店预订成功率相比此前提高了,不过即便如此,当天订房也还是会扑空。

  沪上一家世博游指定旅行社透露,7月外地来沪的团队比6月减少了两三成,“比如6月一个浙江地区的旅行社有20个世博旅游团发往上海,而本月则只有10多个团了。”大众国旅、上海旅行社等多家世博游接待旅行社昨日也都表示,7月上旬世博游团队的数量有所下滑。据去哪儿网统计,上海酒店预订成功率相较6月份提高了四成,部分经济型酒店如锦江之星上海外滩店、四川路店等,略低价位的房屋已经满房,但价位略高些的商务房价还可以订到。

  据上海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介绍,五六月份经济型酒店频频跳价的现象也已基本消失。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