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油轮被劫已超百日 海盗索要赎金过高谈判停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4日10:20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韩联社14日报道,韩国油轮“三湖梦想”号被索马里海盗劫持已过100天,但谈判迟迟不见进展,进入了长期化局面。

  据报道,韩国“三湖梦想”号所属船运公司三湖海运14日表示:自“三湖梦想”号被劫持的4月4日起,一直与海盗斡旋,但尚未获得可喜的成果。”

  据悉,协商之所以没有获得实质性的进展,是因为海盗索求的赎金金额过高。

  三湖海运透露,虽然他们每天都与海盗进行1到2次电话协商,但海盗提出的赎金过高,协商长期在“原地踏步”。

  三湖海运表示,不能公开具体的赎金规模和协商内容,因为这可能对释放结果带来负面影响。

  今年4月4日,5名韩国人、19名菲律宾人乘坐的“三湖梦想”号,在印度洋海上被索马里海盗劫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