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石家庄:下半年楼市供给或放量 银行信贷将收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4日10:32
  国家统计局石家庄调查队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上半年石家庄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7.4%,预计下半年一些新楼盘会陆续开盘。

  上半年房价同比上涨7.4%

  上半年,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7.4%,其中新建房价格同比上涨9.1%。新建房中,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9.6%。商品住宅中,普通住宅价格同比上涨12.3%,高档住宅价格同比上涨13.4%。非住宅价格同比上涨5.9%。

  上半年省会房地产租赁价格同比上涨2.9%,其中住宅租赁价格同比上涨2.4%。非住宅中商业营业用房租赁价格涨幅较大,同比上涨4.9%。

  第三季度银行将收紧信贷

  下半年省会楼市供需方面均呈增加趋势,第三季度银行信贷将收紧,预计第四季度会放出剩余信贷额度。

  从需求上看,4月份的楼市新政使相当一部分的投资性需求受阻,同时也抑制了一部分买房自住的刚性需求,这部分需求将积累到下半年。

  在供应方面,很多楼盘把开盘时间推迟到了下半年,所以预计下半年楼市的供给上将出现一个新的高潮。

  在银行信贷方面,由于每年都有一定的额度限制,第一季度信贷已经远远超出预期,所以二三季度银行将收紧信贷,预计到第四季度将会放出剩余的信贷额度。(通讯员乔丽 记者赵建) (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