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老布给小黑上发条罚跑圈望其知耻后勇比赛进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4日09:54
  本报记者李冰西安报道

  耷拉着脑袋,抿着自己的嘴唇,里亚斯科斯就像是一个受了委屈的小孩,孤独地绕着球场跑了起来。几秒钟之前,“小黑”刚刚领教过了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的“狮吼功”,被罚跑圈,只不过是这名申花队中的哥伦比亚前锋被骂之后的“常规节目”而已。

  作为申花队中第一阶段联赛的最佳射手,里亚斯科斯以7个进球的成绩,同样领跑中超射手榜。不过,在布拉泽维奇看来,作为前锋,里亚斯科斯身上还有相当大的潜力没有被“压榨”出来,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就在于小黑没能做到真正严格地要求自己。“作为前锋队员来讲,有些东西是天生的,是属于那种怎么练都练不出来的,但是有些则是可以提高的。”从之前的比赛来看,里亚斯科斯在门前的那种嗅觉,以及极佳的身体素质和爆发力,似乎都是与生俱来的,但他把握机会的能力并不算强,否则他现在的进球数,至少可以达到两位数。“球员个人的天赋有高有低,但是在纪律性方面,任何人都必须达到球队的要求。”

  之所以让老布大光其火,主要还是里亚斯科斯表现出来的散漫。训练接近尾声时,老布要求队员在场上进行颠球放松,并且让每个队员连续将球挑到自己身后再接住。或许是觉得有些累,或许是觉得老布没有注意自己,里亚斯科斯只是站在原地,用左右两只脚交替颠球。正当他玩得不亦乐乎的时候,老布却一下子冲到了他的面前,一通训斥之后,用手一指场边,小黑只能乖乖地绕着场地开始跑圈。

  而在随队的申花人士看来,老布的这种举动,更多地是在给队员“上发条”:“他(老布)就是想用这种方式告诉队员,现在要上战场了,马上就要打仗了,所有的人都应该进入战斗状态了。这次是小黑,以前恩朗还有其他人也被罚过,就看这次小黑能不能像以前一样,被骂之后知耻后勇,明天能进个球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