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新加坡上半年经济同比增长18%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4日11:14
  新华网新加坡7月14日电(记者高川 丁其林)新加坡政府14日说,该国上半年经济同比增长18.1%,并将全年经济增长预期上调至13%至15%。

  新加坡贸工部说,政府此前预计新加坡今年全年经济将增长7%至9%,数据上调是因为经济表现在前两个季度都比原先预想要好。

  新加坡第一季度经济同比增长16.9%,高于较早前预计的15.5%的增长。政府先期预计第二季度经济同比增长19.3%。经济增长主要由制造业带动,第二季度制造业同比增长45.5%,主要由于生物医药制造和电子制造增长强劲。

  另外,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也上调了对该国贸易增长预期。新加坡2010年贸易总额预计将增长17%至19%,高于之前14%至16%的预期。

  新加坡政府表示,尽管该国经济上半年强劲增长,但下半年经济增速预计将放缓,主要原因是美国劳动力市场恢复放缓,欧盟国家国内需求依然不振。新加坡政府认为上述因素都将影响到亚洲制造业的活力,但本国经济二次探底的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