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作弊纸条内藏毒品 台贩毒网侵入中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4日11:23
  中新网7月14日电 监考老师抓考试作弊竟意外抓到毒品!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新竹县一所中学在期末考试时,监考老师在学生偷传的纸条里发现白色粉末,老师询问之下,学生才坦承是毒品“K他命”。

  据报道,台湾新竹县一所中学日前举行期末考试时,监考老师在二年级教室监考,发现有多名同学不但窃窃私语,还私下传纸条,老师认为学生太过嚣张,当场制止学生,并要求学生将纸条交出来,结果在纸条内发现一包白色粉末,经询问之下,学生坦然回答考完试要“吸K”,校方得知后,也立刻循校安机制通报警方。

  警方在连日追查后,顺利逮捕两名药头,而且证实至少有两所中学,已被贩毒网侵入,而毒贩也利用学弟将“K他命”带到校园贩卖,由于案情仍持续向上发展,并有多名学生因而被吸收加入黑帮,为了扩大侦办,其中一名药头已被检察官声押禁见获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