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天津一桥梁成“停车场” 不足30米能堵半小时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7月14日10:08
  天津北方网讯 :桥梁是为出行方便而设立,但坐落于鞍山西道的日环里桥却成了周围往来市民停车的好地方。平日里,桥上零星能看到几辆车停靠,一到傍晚和周末,“停车场”就形成规模,少则十几辆,多则几十辆,桥上以及桥梁的周围,所有地方都被私家车占满,市民出行十分不便,也经常造成交通堵塞。

  日环里桥是市民李先生上下班的必经之路,但也是他最头疼的一段路,“桥上白天晚上都停了许多车,我们出行非常不方便。尤其到了下班高峰期和周末,根本是出不来进不去,二三十米的桥上,有时候堵车就得堵半小时。”李先生所说的日环里桥横跨墙子河,连接苏堤路和红旗路,因为临近超市,而且也有些许商贩,虽然不是主要干道,但往来市民非常多。昨日下午2点并不是出行高峰期,但桥上已经有七八辆车停靠,大多是到旁边超市购物的市民。

  交通安全法规定

  桥上不可乱停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三条第二项,交叉路口、铁路道口、急弯路、宽度不足4米的窄路、桥梁、陡坡、隧道以及距离上述地点50米以内的路段,不得停车。南开区交管的相关工作人员称,日环里桥停车问题很严重,交管经常到桥上清理,但停车现象却仍屡禁不止,预计本周还将进行多次抽查。(记者黄萱韩爱青) (来源: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