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巴拉圭“乳神”明年还脱:感谢足球让我红(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4日10:34

蕾莉莎-丽克梅一“夹”成名。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13日报道,因为在世界杯场边奋力一“夹”,让巴拉圭最“胸”猛美女蕾莉莎-丽克梅如愿走红,更获得“世界级”的曝光率。大概是要答谢足球这项运动让她得以顺利进军好莱坞,这位美女日前宣布她“还要脱”:如果巴拉圭在2011年的美洲杯夺冠的话。

  虽然蕾莉莎-丽克梅在巴拉圭名气不小,但她一直以来的心愿是想“征服全世界”,最想进入好莱坞,并以超越影后茱莉亚-罗伯茨作为目标。因此,她毫不犹豫的接受专业团队的打造,穿起低胸小背心,在世界杯直播场边奋力一“夹”,就这么夹出了知名度。

  对于从小看足球赛长大的蕾莉莎来说,如今事业更靠着世界杯登上高峰,她当然不能“忘本”,日前,她表示纵使未来人在好莱坞,她依然会关心2011年的美洲杯(Copa America),并且“希望巴拉圭好运能在美洲杯持续下去,如果巴拉圭封王的话,我会履行裸奔的这承诺。”

  虽然曾自爆希望能够跟托雷斯或卡西利亚斯交往,不过蕾莉莎最喜欢的球员却是前阿根廷中场大将里克尔梅,因为两人不但同姓,对方还与自家老爸同名,有回她专程跑到布宜诺斯艾利斯,就只为买一件波卡青年队10号球衣,因为那是里克尔梅的号码。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