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调查称2051年英本土白人将沦为该国少数族裔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4日12:59
  据《印度时报》7月14日消息,最新调查显示,由于外来移民人数的增长以及来自南亚次大陆、非欧盟国家等少数民族人数的增加,英国本土白人将在2051年“沦为”该国的少数族裔。

  报道说,来自英国利兹大学的研究者发布报告称,英国人口的组成在未来40年里将会出现戏剧性的变化。到2051年,尽管英国本土白人还是最大的群体,但是实质上已经沦为少数族裔。到时,英国少数族裔将占到人口比例的20%(在2001年时是8%),而混合族裔人口将增长3倍左右。

  报告对2051年英国人口组成的主要预测还包括:英国人口会增长至7千8百万,英格兰白人、威尔士白人以及加勒比黑人的增长速度最慢,其他白人种族(如澳大利亚白人、美国白人及欧洲白人)以及混合族裔的人口增长速度最快。来自南亚(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等)的英国传统移民人数将会出现迅猛增长。(王乾)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