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徽省考生一本线下20分可报征集志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4日13:35
  虽然普通文理科提前批次没有进行征集志愿,但按照计划,接下来的普通文理科第一批次、艺术类第二和第三批次、体育类第一批次都将有征集志愿。其中,艺术类第三批是首次实行征集志愿,普通文理科一本批次还有降分征集志愿。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注意填报。

  每个批次征集志愿前,相关部门将在安徽教育网和安徽招生考试网公布是否有征集志愿计划。各批次征集志愿具体时间,在《安徽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报考指导》和考生准考证上都已公布,请广大考生留意。

  同时,相应批次线上的考生要及时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如果有征集志愿计划,没有被录取的线上考生及时填报志愿。普通文理科一本批次线下20分之内的考生也可以填报降分征集志愿。

  对于普通文理科一本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和线下20分之内的考生来说,要在一本征集志愿的院校和二本院校之间做出选择。考试院的有关专家建议:如果宁愿走二本院校而不愿被征集志愿的一本院校录取,考生就不要填报征集志愿或降分征集志愿。因为如果被一本院校录取,就不能参加后面二本批次的录取。

  (来源:江淮晨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