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偷车贼逃跑撞死保安 嫌疑人案发22小时后被抓获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7月14日13:42
谢师傅的家人拿着全家福照片悲痛不已
谢师傅的家人拿着全家福照片悲痛不已

  晚报记者 陆慧 报道

  进小区时,两名男子合骑一辆助动车;出小区时,他们俩却分骑两车,准备从另一处大门离开,这意味着什么?

  前天下午,场中路上的一个小区里,两名涉嫌偷车的男子,行迹败露后,欲骑车冲出小区,途中撞倒了关门拦截的保安谢师傅。老谢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

  昨天中午,宝山警方连续作战22个小时,将涉案的两名男子抓捕归案。

  行迹败露撞人逃逸

  前天下午2点多,场中路上的一个小区里发生了一起恶性撞人事件。

  事发前,两名年轻男子合骑一辆助动车从北门进入小区。随后当他们出现在巡逻保安的视线中时,却各骑着一辆助动车,行迹可疑。保安通过对讲机通报了情况,要求同事关闭小区的出入口,试图拦截两名男子。

  正在小区南门值班的保安谢师傅从对讲机中听到情况后,准备关上小区大门。其中一名骑车的男子径直朝谢师傅撞了过去,老谢被撞倒在地,头部鲜血直流。撞人男子见状弃车逃离,另一男子也骑车逃逸。

  经医生诊断,55岁的谢师傅颅骨骨折,因伤势过重,在抢救一个多小时后,仍不幸离世。

  警方22小时缉凶归案

  宝山警方高度重视,大场派出所迅速出警,刑侦支队会同市局有关部门连夜对案件展开侦查。侦查员们查看了近200个监控录像,终于发现了两名男子的逃亡路线。

  宝山刑侦支队陶副支队长介绍道,前天下午1:30左右,一名红衣男子和一名穿浅色上衣的男子同骑一辆助动车在附近寻找目标,下午2:11左右进入案发小区。监控录像显示,事发后,红衣男子先跑出小区,浅色衣服男子驾驶另一辆助动车紧随其后。

  警方走访得知,两人离开小区后,红衣男子坐上同伴骑的助动车,沿少年村路向沪太支路行驶,经南大路和祁连山路后,一路往南向桃浦方向逃窜,随后又从普陀逃往嘉定,最后在真新新村附近消失。

  经查,案发当天下午1:25,在进入案发小区前,两男子曾各骑一辆助动车进入南大路上一家车行,此后合骑一辆助动车出来。警方分析,留在车行里的那辆助动车可能是赃车。

  昨天中午,宝山警方在闵行华漕地区的两个出租屋内将28岁的王某和27岁的喻某抓捕归案,自此离案发仅过去了22个小时。目前,两名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车行老板周某也已承认收赃,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家属邻居悲痛欲绝

  谢师傅住在南大路上一栋6层老公房里。昨天下午,谢家不大的客厅里挤满了前来吊唁的亲友,不时传来悲痛欲绝的哭泣声,楼道里摆满了花圈。

  据邻居反映,谢师傅原是锻压机床厂的工人,买断工龄后当起了保安,至今已有1年多。妻子退休在家,家里的经济来源主要依靠谢师傅和儿子的微薄收入。邻居们平时有事找谢师傅帮忙,他总是十分热情。案发小区的居民告诉记者,谢师傅是一名认真负责的保安。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