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马来西亚副首相称不反对华社成立华裔权威组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4日14:18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副首相慕尤丁13日说,他不反对华社成立本身的土著权威组织,因这是华社的权力!他说,最重要的,不管是什么组织都应为国、为民谋福利,不要存有狭隘思想,只为对抗一个组织来成立另一个组织。

  他指出,在民主制度下,个人与机构有权成立本身团体,因此不管是巫裔、华裔及印裔,都可成立本身的土权组织。他说,土著权威组织只是一个组织,个人或团体都可以成立任何他们想要的组织。

  他13日为2010年第2届东协学校运动会开幕时,这么响应马华副总会长拿督林祥才日前发表华社应有本身土权组织的言论。

  他透露,若这些组织存有个人目的,相信它不会获得广泛支持。

  他认为,通过政治力量也可以成立另一个团体,若它觉得需要为本身族群权益斗争的话。

  “只是,我们不须在这事件中标榜,这是依布拉欣阿里、慕尤丁或是林祥才的土权组织。”

  他说,发动土权组织的人是拿督依布拉欣阿里,并非巫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