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北九州遭暴雨袭击 逾8.5万人需疏散转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4日14:57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网站报道,鉴于日本九州北部连遭暴雨袭击,江河可能会出现泛滥,日本北九州市14日上午向小仓北与小仓南两区的约560户家庭约1200人下达了疏散指示。另外,福冈市与北九州市也向共4.7万户家庭约8.5万人发出了疏散劝告。

  据报道,在九州地区,由于福冈县新宫町机动车道路肩的斜坡垮塌,砂土散落在车道上,福冈至古贺的上行路段已中断通行。JR筑丰线和后藤寺线已全线停运,长崎线和筑肥线的部分路段停运,以福冈县为中心的多条线路相继被迫减速运行。

  下达疏散劝告的对象为位于福冈市那珂川流域的博多、南、城南各区约3.4万户家庭总计约5.8万人、以及北九州市紫川等流域的小仓北、小仓南、八幡西、门司各区约1.3万户家庭总计约2.7万人。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