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黑龙江本科一批次志愿征集14日至17日进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4日15:03
  从11日至今,本科一批次院校录取工作已部分完成,一批次录取院校志愿征集工作也将于今天至17日之间进行,在此本报提醒广大有需要的考生,及时关注龙招港志愿征集具体信息,不要错过志愿征集时机。

  从11日开始,我省今年高考本科一批院校(国家部委直属高校、“211”工程等本科院校)录取工作全面开始,部分院校已完成录取工作。而对录取中因线上志愿生源不足,尚有部分剩余计划的院校,省招办也将于14日至17日之间及时发布征集志愿信息,广大考生须及时关注。同时,艺术类本科一批录取院校也可能于今天进行志愿征集工作。

  省招办提醒广大考生,凡高考成绩未达到征集志愿分数线及有关要求,或在“龙招港”上查询到录取结果的考生,将被拒绝征集志愿;凡高考成绩已达到征集志愿分数线及有关要求,并在“龙招港”上查询到“预录取”或“院校在阅”录取结果,而被拒绝征集志愿的考生,均为即将被录取,院校不再退档,只待确定录取专业及办理录取手续,请等候查询录取结果。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