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实拍美国“新时尚”:挎枪逛大街(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4日15:06
  美国校园枪击案时有发生,美国“禁枪派”的呼声似乎也越来越强,四处造势活动。然而,“拥枪派”人数似乎也有增无减,随身带枪即“酷”且富“美感”,“携枪”也越来越时尚。最近加州法院还是重申“人民可以拥有枪支法不会改变”。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拥有枪支的家庭近年呈下降趋势,但枪支销售量却是猛增姿态。怪哉!
“禁枪派”造势,“拥枪派“旁观。

  免责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
牧师也是“拥枪派”

配枪的医生。

洗脚也不摘枪。

别抢的老太太的确有点“酷”

“拥枪派”聚会

老“拥枪派”练习射击。

和孩子一起玩,也要别把枪。

“拥枪派”聚会。

枪店兼射击场的老板。

  美国的法律一直允许枪店的存在。人们能经常看到一些枪店的门敞开地对着大街,门面装潢相当考究。
  枪店开多了,许多美国人都有枪,根据统计,平均每个美国家庭就有1.8支枪。
  在美国,有时也能遇上几个老美在一起把玩手枪。逛枪店有人把那些乌黑的东西当作艺术品来欣赏;也有人把它看作杀人的凶器。
  许多枪店里基本上都是用原木材板来装潢墙面的,店主把一支支大小不等的枪就挂在墙上。
  有的手枪价格很便宜,180美元就能买到,其中不乏有世界名枪,如柯尔特、史密斯。
  也有的藏品枪价格是一个天文数,因为手枪上有世界一流的工艺大师所雕刻的精美图案。
  买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刻上自己喜爱的图案或者是自己的姓名。
美国枪店

美国枪店

美国枪店展柜

  在美国禁枪是件棘手的事,还有另外一个原因:许多靠枪吃饭的工厂和卖枪为生的店老板,甚至于包括射击俱乐部的员工,一下子失业了,将给社会稳定带来很大隐患。
  根据美国法律,个人是不能转卖枪支牟取利润的,否则将面临最高10年的刑罚。
雷明顿公司热销的霰弹枪,是美国民间最受欢迎的枪支之一。

  “大毒蛇”AR-15半自动步枪,在美国颇受欢迎。AR-15是一种步枪类型,而非具体的生产型号,它的后座力、重量都要小于突击步枪,而且属于半自动步枪,即即每扣一次扳机,只发射一颗子弹。美国法律严格限制平民使用突击步枪。
斯密斯威森M-10左轮手枪,在美国也颇有市场。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