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意超级杯确定具体赛程国米罗马本月进行巅峰对决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4日14:52
  人民网体育7月14日电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13日,意甲职业联盟正式确认了新赛季意大利超级杯的举办时间和地点。这场备受瞩目的比赛将于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1日晚20:45分在国际米兰主兰梅阿查球场上演,对阵双方是上赛季联赛和杯赛双料冠军国际米兰和意大利杯亚军罗马。

  上届在北京举办的超级杯曾经大获成功,意大利方面本来也很希望这届能继续在北京举办,但因为新科欧冠冠军国际米兰在8月27日还有欧洲超级杯的比赛任务,认为短时间内进行这样的长途旅行对蓝黑军团争夺欧洲超级杯非常不利,超级杯继续在鸟巢举办的继续也就此作罢。

  不过在去年超级杯赛后,意大利足协跟中国方面签订了一份在5年内访华3次的协议,这也意味在2011-2013这三届超级杯还会有两次在中国举办。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