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漳州铁通机关青年团员为一线“送清凉”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4日15:13
  六月下旬及七月初以来,漳州市持续高温。为确保暑期员工作业安全,把组织的关怀送到一线员工手中,漳州铁通在前期发放防暑降温用品、药品基础上,分公司团委组织机关青年团员从7月5日开始每天深入生产营销一线,开展“送清凉”活动。

  漳州铁通本着 “向一线员工倾斜”的原则,把有限的送清凉费用最大限度的用于一线员工。分公司购买各类降火草药茶送到各经营部手中。同时利用办公OA加强员工防暑降温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员工的自我保护意识。要求各电信局根据天气情况调整了装机维护人员的作息时间,对集中营销、施工装机等露天作业要求尽量避开高温,确保员工暑期作业安全。同时要求所有具有外勤工作的班组、电信局在暑期要为员工准备好凉茶,在员工出发、回来的时候能够喝到凉茶,体会到分公司的关怀。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