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醉酒司机撞人后把交警当服务员 再三问“特色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4日15:34
  7月11日晚,(安徽)舒城一名无证酒驾者撞人逃逸,该县警方凭现场一块轿车碎片追到肇事司机。经审讯,肇事者驾车前喝了一斤白酒。

  当晚8时10分,舒城206国道合安路与南环路交叉口,一辆轿车在撞伤电瓶车骑行人滕某后,趁着大雨迅速驾车逃逸。交警接警赶到现场后,仅从路边积水中提取到一块轿车大灯壳碎片,伤者只看到该车开往安庆方向。交警迅速由北向南追击。

  当晚8时40分,206线南港大桥南头设卡的交警看见前方一辆黑色普桑轿车摇摇晃晃地驶来,迅速上前拦停。驾驶员在雨中站立不稳、反应迟钝,并带着满身酒味,还错把民警当作服务员,再三询问:这里是不是合肥庐阳区?你们的“饭店”有没有特色菜?民警控制这名“酒司机”的同时,发现该车右边大灯壳烂了个大窟窿,且痕迹十分新鲜。

  随后,现场勘查民警携带提取的块状大灯壳碎片,往该车破损处一比对,竟然严丝合缝,证据面前,嫌疑驾驶员罗某交代,当晚他邀请朋友在舒城某飙歌城K歌,后又去酒店设宴请客,席间喝下一斤白酒后驾车回家,撞倒滕某后加大油门逃逸。(樊功元、王梅、方荣刚)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