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旧金山再发两起亚华裔遇劫案 警方吁加强防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4日15:54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刚刚过去的周末,旧金山亚裔居民在公园休闲和华裔居民夜晚回到家的时候,都分别有遭到抢劫的案件发生。以下案件也是提醒大家,周末休闲或者夜晚回家时都要小心安全。

  周六(10日)中午在旧金山东南角有一群户外野餐者遭到抢劫。案发在英格西警区的John McLaren Park公园里面,当时正在野餐的4人,包括3名印度裔和1名拉美裔人士。据警长 Troy Dangerfield介绍说,当时他们坐在靠近Gleneagles高尔夫球场的野餐桌边,歹徒就上来抢劫。

  3名非裔歹徒均为男性,年龄在17至25岁之间。其中二人持枪,他们勒令4名被害人躺在地上,在抢劫了财物之后,歹徒逃逸。事主有听到枪声,但是无人受伤。

  被抢劫的财物包括钱包和手机等私人物品。警方分析案发地区时表示,该处比公园的其它地区更隐蔽。警方目前没有逮捕任何人。这是二周内第三起公园内抢劫案。

  周日在旧金山的T街(Taraval区)发生一华裔在自家门口被劫案。警方消息,7月11日凌晨12:12分,在Ramsel街的100号街区,52岁的华裔男子正在打开自家的大门时,有一年龄约在25至30岁的中等身材非裔男子上前来,持黑色手枪抢劫,歹徒抢走事主财物之后,被害人被推倒一边,然后歹徒步行逃离现场。事主没有受伤,歹徒仍在逃。(郑琳啸)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