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政府向蒙古国红十字会捐赠印刷设备(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4日15:09
蒙古国红十字会秘书长萨木登多布吉(右)向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郝林娜(左)颁发捐赠证书

中国政府向蒙古国红十字会捐赠印刷设备仪式。

  人民网乌兰巴托7月14日专电(记者霍文)中国政府向蒙古国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0万美元印刷设备交接仪式13日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举行,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郝林娜、蒙古国红十字会秘书长萨木登多布吉、中国驻蒙大使余洪耀等官员出席。

  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郝林娜在致辞中说,中蒙两国红十字会多年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中国和蒙古国都是自然灾害频发国家,每当发生自然灾害时,两国红十字会都相互支援,相互慰问,共同合作应对自然灾害。中蒙两国红十字会的合作,为促进了两国民间交流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捐赠的印刷设备能够对蒙古国红十字会的自身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驻蒙大使余洪耀积极评价中蒙两国红十字会间的密切合作关系,他表示,近年来,中蒙两国关系发展势头良好,高层互访频繁,这有利于增进中蒙两国的互信。中蒙两国红十字会的合作对推动两国民间关系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蒙古国红十字会秘书长萨木登多布吉认为,中国政府捐赠的印刷设备对蒙古国加强防灾减灾宣传等方面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他代表蒙古国红十字会感谢中国政府和中国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

  仪式结束后,中蒙两国代表参观了中国政府捐赠的印刷设备。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