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女子东京寻仇 砸侄女酒店遭通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4日17:12

  因不满部属、侄女吃里扒外,台湾“妈妈桑”蔡姓女子竟带人到日本砸店。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因不满部属、侄女吃里扒外,竟带人到日本砸店,曾在东京经营酒店的台湾女子蔡美绣,退休后将酒店交给李姓侄女经营。不料,店内“妈妈桑”、侄女先后自立门户,另开两酒店竞争,蔡姓女子不满,并于2010年3月率三人,到东京将两家店砸毁,台警方接获日方追缉通报后,12日逮捕3人,依强盗罪嫌移送。

  据报道,警方调查,出身云林蔡姓家族的蔡姓嫌犯,23年前在东京都港区赤坂三丁目开了一家“佳惠”酒店,与日本当地黑帮关系颇佳,七、八年前退休后,交给李姓侄女继续经营,但言明每月支付权利金,依营业额台币卅万至六十万元不等。

  不料,2009年原来酒店的“妈妈桑”先带走一批“小姐”,在隔街成立另一家酒店;2010年初,侄女以“生意不好,收入不佳”为由,不再支付权利金,甚至隔月就在“佳惠”楼上自立门户,开了一家酒店,将客户全都带走。

  蔡姓嫌犯心有不甘,于3月17日带领3人,搭机到东京报复。次日晚间六时许,趁两家酒店尚未营业,先闯入将店长以胶带及尼龙绳捆绑,拘禁在厕所内,再持刀械砸毁店内的机器设备及沙发座椅等,造成两家店财物损失新台币320万元。

  据悉,于12日台湾警方在宜兰罗东将动手砸店的古启文(37岁)、李全忠(29岁)、林冠渝(25岁)逮捕到案,讯后依强盗罪嫌移送法办。而涉嫌教唆的主嫌蔡美绣(51岁),4月间潜逃至今未归。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