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江西都昌遭遇大洪水 桥梁被毁上万人被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4日15:26
  中新网九江7月14日电 (何柳斌)受连日暴雨影响,长江边上的江西都昌县遭遇大洪水,当地已紧急安全转移3万余人,但是该县土塘镇一座桥梁出现险情,上万人为此被洪水围困出不来。

  江西省防总14日发布消息称,14日凌晨开始,都昌县普降大暴雨、特大暴雨,中馆镇的杨梓、新堰,鸣山乡的金山等多座小二型水库出险,其中中馆镇新堰水库出现漫坝险情。详情正在进一步核实中。目前,全县已紧急转移群众3万余人。其中,大港镇1.8万人、中馆镇5720人、鸣山乡1100人、蔡岭乡5200人。

  洪水导致都昌县土塘镇一座桥出现裂缝,由于桥梁随时可能倒塌,14日上午,当地紧急封闭了这座桥,并禁止车辆通行。据了解,通过这座桥梁与外界联系的上万名群众被困洪水当中。

  受洪水影响,当地固定电话通讯已经中段,但是人们仍能通过手机保持联系。灾情发生后,当地政府干部正紧急组织群众往较高的地段转移,九江市消防部门、武警部队官兵也正展开救援。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