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江苏连云港:举办非公企业蓝领党员成才示范培训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4日18:24
  为了深入推进非公企业蓝领党员成才计划,推动非公企业“创先争优”活动有效开展,7月4日,连云港市委组织部、市委新社工委在青岛举办了全市非公企业蓝领党员成才示范培训班,部分市级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示范点单位和统筹城乡基层党建“3221”示范典型创建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共45人接受了培训。

  在培训期间,学员们就企业党务工作者领导能力提升与个人魅力增长、当前金融危机对我国企业的影响及对策、海尔以“创新”为灵魂的党建文化建设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讨论交流,还实地考察了青岛港集团、海尔集团、青岛啤酒集团等企业党建工作。通过5天的培训,学员们开阔了眼界和思路,进一步提高了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的能力素质。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