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欢乐谷“明星狂欢节” 打造京城不眠夜(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4日17:08

现场活动资料图

  继“足球狂欢”节完美闭幕后,北京欢乐谷“明星狂欢节”正式启动,众多演艺明星闪亮登场,为后世界杯时期的京城夜生活带来新的体验。

  中国第一女萨克斯手、著名“反串歌手”李玉刚的女友范小宁将走进欢乐谷,娓娓道来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网络最具实力情歌王子”易欣将在欢乐谷举办“今生无缘”演唱会,众多圈内好友也将前来捧场。张晨磊,中央电视台《梦想中国》“银蝶奖”得主,将用他纯粹干净的声音演绎其全新专辑《全磊打》中动人的歌曲。中国“音乐烟花表演秀第一人”火鸟阿东天外飞仙的造型总能惹得台下观众惊呼连连。“全国模仿秀冠军”谢雨均演绎柯受良的经典曲目,形神具备,锐不可当。“一笔空心字创始人”高贵强将现场挥毫泼墨为“明星狂欢”节锦上添花。7月,北京欢乐谷一场又一场的视听饕餮盛宴不容错过。

  为期半个月的“明星狂欢节”为北京欢乐谷2010年狂欢节的四大主题之一,“音乐狂欢”、“啤酒狂欢”也将尾随其后。北京欢乐谷力图用刺激惊险的游乐设施、精彩纷呈的巡回表演打造京城娱乐圣地,引领娱乐时尚风潮。据悉,北京欢乐谷除全天通票外,还专门设置夜场门票,每晚18:00入园,门票仅需60元/人, 持日场门票入园的游客更可以一票通玩,从早玩到晚,精彩不停歇。
现场活动资料图

现场活动资料图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