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新政客》:面具背后的克雷格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7月14日19:09

   文章内容:在英国第一次政党领导人电视辩论之前,即使在英国很多地方,人们也不知道自由民主党领导人尼克·克雷格其人。但是由于在辩论场上的出色表现,他一跃成为“英国奥巴马”,整个英国开始感染上“克雷格热”,自由民主党的钱柜几乎被捐款撑满。很多人相信,英国的政治前景将发生根本改变。

  本周《新政客》封面故事中,专栏作家理查德·格雷森分析了大选后,自由民主党内部日益出现的故障,并质疑该党最终是否会分裂。

  俗话说“爬得越高摔得越疼”、“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在最新民调中,自由民主党的支持率已经狂降到15%,政治蜜月已经结束了。对于已经习惯了一党制政府的英国人来说,组建联合政府是充满艰辛的混乱过程,将令英国的政治体系陷入更加困难的境地。选战结束后,两党领导人在互相嘲笑声中就一系列问题达成妥协,这就造成双方支持者不可避免地感觉遭到了背叛。自由民主党竞选时承诺改革和复兴,选民为克雷格投票是为了“新政治”。然而上台两个月后,自由民主党暴露出没有诚意和冷漠无情的本质。(沈姝华)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