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民航局表彰玉树机场抗震救灾应急工程参建单位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7月14日20:25
  7月8日,玉树大地震发生后第一个立项、第一个开工、第一个竣工、第一个投入使用的玉树灾后重建重点工程——玉树机场抗震救灾应急工程建设圆满完成并通过国家验收、交付使用。这标志着玉树机场的保障能力发生了质的飞跃,在短短两个月时间内,玉树机场具备了夜航能力,为玉树地区灾后重建提供了有力的空中保障,这都要归功于青海玉树机场抗震救灾应急工程建设的单位和个人。7月5日,民航局对青海玉树机场抗震救灾应急工程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进行通报保彰,并对这些单位的先进班组和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奖励。

  青海玉树机场在抗震救灾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进一步提高该机场的应急保障能力,民航局大力支持灾后重建项目的开展,将青海玉树机场抗震救灾应急工程确定为重点应急工程。

  在民航局、青海省政府、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的领导下,青海省机场建设指挥部组织各有关单位,克服了工期紧、施工难度大及环境恶劣等多种困难,讲政治,顾大局,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坚持每天24小时不间断施工,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圆满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使玉树机场具备了夜航能力,为玉树地区灾后重建提供了有力的空中保障,为民航争了光,为维护玉树灾后的社会稳定作出了贡献。

  为此,民航局决定对参与本次工程建设的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民航青海监管局、西部机场集团、青海机场有限公司、青海省机场建设指挥部、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西北分公司、西北民航机场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进行通报表彰,并对上述单位对本单位在工程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班组和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奖励。

  民航局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民航工程建设中继续发挥表率作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民航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