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广铁集团40名客服骨干受训亚运礼仪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4日20:35
  人民网衡阳7月14日电 炎炎夏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进入倒计时。经过几天紧张的培训,广铁集团40名客服骨干在学完所有课程后,经考试合格顺利结业,手捧“红本本”高兴地走出湖南交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大楼。

  为迎接2010年亚运会在广州召开,提高客服人员的礼仪和英语水平,7月5日,广铁集团迎接亚运会客运服务礼仪培训班在湖南交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培训楼开学,来自广铁集团内合资公司站段和国铁站段26个单位的40名优秀客服人员参加了第一期培训。

  此次培训由广铁集团公司劳卫处和客运处共同举办,每期安排40-50人参训,将连续举办5期。此次第一期培训学员从26个参加单位中严格选拔而出,均具有高中以上文化,年龄低于30岁,是各车站及车务段贵宾室、客运段软卧车厢业务骨干。还有部分学员曾参加过2008年迎奥运客运服务礼仪培训。

  为搞好培训,湖南交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础与社会科学系做好了充分准备。他们在两年前就安排专人编写了《轨道交通客运服务实用英语口语(第二版)》、《客运妆容礼仪》等专门培训教材;同时,安排优秀的教师力量以PPT的形式进行直观形象教学,让学员易看易学。此外,该校还就相关课程对学员进行能力拓展训练,受到广大学员的热烈欢迎。(颜珂、李镇东、何素淑)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