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政治与经济 > 朝鲜最新动态

美媒称朝鲜前铁道部长因国庆保障不力被处死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7月14日12:01
  环球网记者宋伟钢报道 据韩联社7月14日援引美国媒体报道称,朝鲜在去年因货币改革问题处死财政部长之前,曾处死了前朝鲜铁道相(即铁道部长)金勇三(音)。

  据美国媒体称,一位朝鲜消息人士透露,朝鲜铁道相金勇三是因为没能保障2008年9月9日朝鲜建国60周年活动顺利进行而被处死的。在当时由朝鲜国防委员会实施的调查中,西平壤铁道局和咸兴铁道局保管的战时预备用机车被发现已经不能使用,该案件被移交至朝鲜国家安全部,随后金勇三于去年3月被处死。

  据一位朝鲜惠山市一名大学生透露,铁路工作人员偷偷将战时预备用机车上的铜制和铝制部件拆下来卖掉,因而导致原本是新车的机车不能使用。

  金勇三自1998年9月至2008年9月担任朝鲜铁道相,2008年10月在没有特殊说明的情况下,由现在的铁道相全吉秀(音)接任其职务。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