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教育部要求学校禁烟 超六成网友支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5日00:12

  人民网北京7月14日电 昨天,教育部发布了无烟学校参考标准,要求各个学校建立健全控烟制度。中等职业学校和中小学校及托幼机构室内及校园应全面禁烟,高等学校教学区、办公区、图书馆等场所室内应全面禁烟。高校教师不在学生面前吸烟,不接受学生敬烟,不向学生递烟。消息一出,备受关注。据此人民调查推出了“你咋看?”的网上调查。

  截至14日23时,共有2817人参与了此次投票,其中,选择“支持,学生需要健康环境”的共有1730票,占总投票数的61.4%;选择“质疑,能否严格执行待观望”的共有913票,占总数的32.4%;选择“反对,大中小学应一视同仁”的共149票,占5.3%;选择“其他”的共25票,占0.9%。

  网友“简单”留言说,这还用问吗?当然要禁烟。为了下一代,为了我们自己。

  也有网友留言说,戒烟很难,禁烟想必难度也不小吧。好习惯要从小养成,相关部门应加大执法力度才行。

  新闻调查 ,你咋看?

  支持,学生需要健康环境

  质疑,能否严格执行待观望

  反对,大中小学应一视同仁

  其他 有话要说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