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太平洋大学曾在北京授课 新华都否认唐骏辞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15日02:13
  本报讯 (记者沈玮青 汪城 林其玲)西太平洋大学服务公司昨日给本报记者回复邮件证实,西太平洋大学确实曾在北京开班授课。

  资料显示,西太平洋大学服务公司是一家独立的公司,自2006年6月起开始负责管理西太平洋大学加州分校和夏威夷分校的学生成绩表和档案记录,是西太平洋大学学生档案的官方保管人。该公司将两个分校的记录分别管理,向两所学校所有1977年至2006年毕业的学生提供成绩单拷贝、文凭制作和学历认证服务,并收取费用。

  本报此前曾报道,有数名学员向本报证实曾于2000-2003年间在北京就读“西太平洋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学习班,并拿到了西太平洋大学的博士文凭。昨日,西太平洋大学服务公司一名叫Allan Baker的工作人员给本报记者回复的邮件中,证实在上述时间内,确有该校老师来到北京进行工商管理博士和硕士课程的授课,在中国招收过学生。该工作人员还表示,截至2006年,西太平洋大学共招收了上百名中国学生,该服务公司也都留有这些学生的档案记录,但出于隐私考虑不便对外公布。

  此外,该公司就唐骏的学历问题声明称,西太平洋大学在1977年至1996年期间是经过加州政府授权的,而1996年因加州法律变更,该校改为加州政府核准。唐骏在1993年6月至1995年4月在该学校进行电气工程专业博士学习,这段时间西太平洋大学是在加州政府的“核准之下”,所以唐骏获得的文凭也是有“州授权”的。

  昨天,有传言称唐骏将迫于压力从新华都辞职,加盟金山软件。新华都董秘龚先生昨日否认了这个说法,称唐骏目前在公司正常工作。金山软件品牌宣传经理余海玲昨日表示,“这是子虚乌有的事”。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