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四区合并获批准 > 10四区合并消息

北京西城区委书记:新西城争当京世界城市示范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5日05:11
  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委书记王宁14日晚在全国政协礼堂举办的“百花争艳·缤纷西城”文艺晚会上致辞表示,新西城要争当北京建设世界城市的示范区。

  王宁表示,北京市调整行政区划,组建新的西城区,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审时度势、推动发展的重要战略决策,也是整合资源、提高效率、强化服务、改善民生的重要战略举措。

  王宁表示,新西城优越的地理位置、强大的经济实力、繁荣的金融商贸、深厚的历史底蕴、鲜明的人文特色,为全区履行好“四个服务”职能、提升首都形象、建设世界城市示范区奠定了坚实基础。新西城区的成立,为加快区域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新西城要站在新的起点,坚持高标准、创一流,进一步强化首都意识、机遇意识、创新意识、精品意识,使全区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争当北京建设世界城市的示范区。

  “百花争艳·缤纷西城”文艺晚会由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委员会、西城区人民政府筹备组主办,是由原西城区、宣武区合并的新西城区首个全区性大型群众文化活动,新西城所辖15个街道办事处在晚会上第一次集体亮相表演节目,以“新西城·新气象·新发展”为主题的30余项系列文化活动也正式启动。

  西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洋表示,将通过广泛开展“新西城·新气象·新发展”主题系列文化活动,使全区更好形成上下齐心、共谋发展、千帆竞发的良好局面,为建设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和世界城市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