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武警牡丹江支队抓基层前先强机关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7月15日06:59
  与以往不同,武警牡丹江支队在今年的组训中,首先瞄准机关自身弱项,在加强机关训练和提高自身素质上下功夫,抓基层前先强机关,为机关更好地指导基层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过去,这个支队在每年开训后,机关便组成工作组到基层蹲点帮建,但由于部分机关干部业务素质不强,指导时往往不具体或缺乏针对性。怎么办?今年开训后,他们就组织机关干部重点对训练大纲、训练指导方式方法等内容进行学习强化,还针对组训中的关键环节和训练中不易掌握的内容,采取事例分析、正误对比、示范讲解等方法,组织大家细致揣摩,有效提高了机关干部抓基层组训的能力素质。前不久,支队机关派出工作组到各基层中队检查训练情况时,对个别中队训练中存在的基础薄弱、士官班长组训能力不强等7个问题进行帮带指导,帮助中队制订强化基础性课目训练、抓试点推广、抓教练员培养等措施,促进了支队训练水平的提高。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