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暴雨致15人死亡 多间房屋和大片农田被破坏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5日07:24
  新华网萨那7月14日电(记者尹炣王秋韵)据也门国防部下属的《9月26日报》14日报道,也门部分省份近日来连降大雨,降雨引发的洪水造成全国至少15人死亡,多人受伤,多间房屋和大片农田被破坏。

  在也门首都萨那150公里以南的伊卜省,暴雨和洪水造成了包括2名妇女和3名儿童在内的7人死亡。另有多名市民因洪水暴发而失踪,警察正在全力搜救失踪者。

  在萨那以南的扎马尔省,洪水暴发冲垮大坝,在巴尼哈塔卜地区引发了泥石流,造成包括1名儿童在内的5人死亡,另有4人受伤。此外,在该省的一些村庄,还有汽车被洪水冲跑,1名身在汽车中的妇女在洪流中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在萨那,多间房屋遭到大雨和洪水的破坏,此外,由于萨那市内没有完善的排水系统,一些街道被积水淹没,引发交通堵塞,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洪水还造成萨那1人死亡,另有1名埃塞俄比亚人因洪水造成的线路短路而死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