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贵州省开通基层党建网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7月15日07:30
  本报贵阳7月14日电记者阎志江由贵州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省委组织部等16个单位共同承办的贵州基层党建网今天开通,24人受聘担任基层党建督导员。

  贵州基层党建网目前建有一个主站及农村、企业、社区、机关、学校和新社会组织六大频道。网站包括远程教育、党纪国法、群众工作、网上监督、基层民主等一大批栏目。其中党纪国法栏目下设有党纪条例、法律法规、反腐倡廉、案例警示等四个二级栏目,将发布最新的党纪国法及违法违纪案例分析。

  据悉,贵州基层党建网试运行一年多来,培训了基层党建网信息员1000余人,网站累计访问量超过1300余万次。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