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部分丰田车突然加速错在司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5日07:44
  新华网7月14日电 针对丰田车突然加速而导致事故的投诉,美国运输部调查几十辆出事汽车数据记录器后发现,一些司机误将油门踏板当成刹车踏板踩下,导致汽车突然加速,酿成事故。

  美国《华尔街日报》14日援引运输部调查报告报道:“初步调查结果表明,一些司机自称他们的雷克萨斯车和其他型号丰田车失去控制突然加速,但实际上是他们误踩油门踏板。”

  不过,调查报告同时指出,司机失误并不能免除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所受两项指责:油门踏板无法归位、驾驶座脚垫卡住油门踏板,致使车辆不断加速并难以制动。

  按法新社说法,自去年下半年起,丰田汽车在全球召回将近1000万辆问题车,其中大部分加速系统存在问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