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内江104人预防性服药后现不良反应 1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5日07:43
  中新社成都7月14日电 (鄢银婵)记者14日晚从四川省卫生厅获悉,四川省内江市12日发生一起群体预防性服药不良反应事件。截至发稿时,已有104人发生不良反应,其中,1人死亡,住院治疗88人,门诊治疗15人,住院病例中重症1人。

  7月12日下午,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椑南乡麻湾村村民为预防疟疾进行了预防性服药,部分村民陆续出现不良反应。事件发生后,四川省委省政府有关负责人相继作出批示,要求组织精兵强将,全力做好救治工作,迅速查明事件原因,保障群众安全。

  13日凌晨,四川省卫生厅派出的专家已紧急赶赴内江,连夜开展了流行病学调查,制定医疗救治方案,全力开展救治。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等部门也派出专员前往内江指导应急处置工作。

  目前,住院和门诊治疗人员均无生命危险,事件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