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亨利确定新去向法国球星加盟纽约红牛队(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5日07:59
  7月14日,纽约红牛足球队宣布已经签下法国球星亨利,并称已与这位前巴萨球星签下一份“多年”的合约。图为在2010年6月2日,亨利在法国海外省留尼旺参加的新闻发布会上。新华社/路透

  新华社华盛顿7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任海军)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纽约红牛队14日宣布,法国球星亨利已与该队签署了一项长期合同,并有望于22日首次身披红牛队战袍,参加球队主场迎战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友谊赛。

  红牛队负责全球足球事务的官员迪特马尔·拜多斯多夫表示:“毫无疑问,亨利是过去15年中最成功、得到最广泛认可的足球运动员之一。对于亨利前来纽约帮助红牛在今后几年为冠军而战,我们感到很激动。”

  在红牛队网站公布的独家采访视频中,亨利表示:“这标志着我的职业生涯和生命中一个令人激动的新篇章,为纽约红牛队踢球是我的荣耀。”

  加盟红牛队前,亨利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司职前锋。亨利的职业生涯充满辉煌,作为法国队球员,亨利夺得了1998年世界杯和2002年欧锦赛冠军。在俱乐部方面,他在阿森纳夺得英超联赛冠军和足总杯冠军;在巴塞罗那,亨利夺得了西甲联赛冠军、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六项冠军。此外,在效力摩纳哥期间,亨利还夺得了法甲冠军。

  在刚刚结束的2010年世界杯上,亨利作为替补前锋代表法国队出场,但表现并不出色,法国队也在小组赛中遭淘汰。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