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杨昊助攻张永海头球破门国安1比0战胜重庆力帆(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5日08:09
张永海(中)庆祝进球。本版图片 本报记者 赵勇 摄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上半场第29分钟,国安利用任意球的机会,由杨昊助攻张永海头球破门,国安1比0战胜重庆力帆,取得两连胜。

  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国安的表现并不理想,一度遭遇七轮不胜。不过在上周提前进行的一轮比赛中,国安3比0击败辽宁取得久违的一场胜利。反观重庆力帆,中场核心黄希杨累积黄牌停赛,外援方面紧急签下了后卫布鲁诺,此役首发出场。

  比赛一开始,重庆队并没有龟缩后防,而是积极和国安展开了对攻,上半场双方均创造了多次射门良机。国安门将杨智表现出色,扑出了力帆队一次极具威胁的远射。第29分钟,黄博文左侧突破被甘锐犯规,裁判判罚直接任意球。周挺球前一晃,杨昊没有射门,而是轻巧地将球传到后点,张永海突然前插甩头攻门将球打进,国安1比0领先。这个球周挺明显干扰了重庆后卫的注意力,这显然是国安精心设计的任意球战术。

  下半场比赛,国安继续加强进攻,洪元硕换上徐亮和王长庆,意图保持对重庆队的压迫。第79分钟,看到对方门将站位靠前,杨昊一脚50米开外的吊射击中横梁。最终国安1比0击败重庆力帆,取得两连胜。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