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康森 > 台风康森最新消息

台风“康森”续向西偏北移动 预计明晚登陆广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5日08:31

(图片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央气象台7月15日6时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

  今年第2号强热带风暴“康森”于14日夜间在南海中部海面减弱为热带风暴。15日5时其中心位于海南省文昌市东南方大约630公里的南海中部海面上,就是北纬16.3度、东经115.7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9级(2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0百帕。

  预计,“康森”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将有所加强,并逐渐向海南陵水到广东阳江一带沿海靠近,将于16日下午到17日凌晨在这一带沿海登陆。

  受其影响,15日白天到夜间,南海北部和中部海域将有7-8级大风,“康森”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的风力可达9-11级。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台风应急准备工作;

  2.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应当回港避风或绕道航行,加固港口设施,防止船舶走锚、搁浅和碰撞。 (来源:中国天气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